close
這兩天重頭戲上演,體會了第一次滑雪
先說心得: 這對有懼高症的我真的還蠻刺激的…
只要看到”有滾下山的可能”就會孬掉,很龜的一直剎車
不過都來到這裡了,一定要玩一玩的!

不過我的同學兼教練果然是雪中長大的
體重只有我的一半(應該超過)
居然可以阻止我往下衝,還可以拖著我往上跑
真的很厲害

在租用具的地方,同學說我像gangster
_IGP1500

_IGP1501

--- 然後就是經過一番雪中混戰,摔了又摔摔了又摔,當然沒拍照啦 ---

同學的姑姑也帶著兩個堂妹來滑雪,滑完雪最大的享受就是來杯熱巧克力
姑姑說這裡很好,不會賣酒給小孩XD
_IGP1507

我的同學兼教練和我
_IGP1505

他拍照很喜歡有怪表情 :P
_IGP1509

今天晚上吃完飯後,全家坐下來玩了一個很刺激的遊戲
(照片敬請期待,我是用底片拍的)
我稱之為「骰六」
規則很簡單,大家輪流骰,骰出六就可以挑一樣桌上的禮物
不過這裡骰骰子的用具是皮杯,骰子放進皮杯內後倒蓋皮杯在桌上,再掀開皮杯看點數
總共18人玩,大概有十三四件禮物吧
但是大家都想搶禮物,所以都骰的很急,節奏就很快
一開始每個人每輪有三次機會
之後禮物逐漸被搶完十剩一次
就在桌上禮物都搶完的moment, 規則改變!
骰出六就可以去搶別人的禮物!

不才在下小弟我結算時是拿到了三樣禮物
玻璃碗(後來跟姑姑交換成睡墊)、金屬存錢盒、和一盒高級的丹麥巧克力(後來拿出來大家吃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i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