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我的國中同學,在連續上了兩堂陳建宏之後,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
下午那一堂是陳建宏本人的課,兩點開始,四點放人,沒有中間下課,超HIGH! 但這不是重點,下課後,我和我的國中同學,和陳建宏搭了同一班電梯下樓,突然...
陳建宏問我:「你有沒有一百?」
我愣住了,通常補習班老師出了教室是不太講話的,陳建宏那天還做了一些偽裝
陳建宏接著說:「我是說體重啦!」
我心裡想,我要不要回答「有沒有意見?沒有」,不過我說了「有」
陳建宏又說:「對你這種人,我只有兩個字,景仰。」
這時電梯裡每個人已經笑到不行了,包括1934。
去過陳建宏的人都知道,那裡的電梯在開門前都會震一下,這時電梯一如往常的震了一下,
陳建宏:「你看看,這都是因為你!」
大家笑的更開心了,我則是裝者笑容,但我覺得好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i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