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BERKELEY回來也兩個禮拜了
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很不幸的,我的鬧鐘送給了UNIT 2
而相機電池的充電器也消失了
但我翻開最後一天照的照片
沒有啊!?它沒在插座那裡
而且我記得我有帶回來
奇怪的是
從BERKELEY回來以後
我的相機電還維持在滿格
我明明有在用
但卻一直不需要充電= =a怪了
說到照片
這次的照片真是太多了
讓我無從整理起
有些明明照的很失敗
有些根本不堪入目(SF PARADE的取景)
但都捨不得刪
而最後一天那些錄影
更讓我覺得"ANDY, 你真的很賤ㄝ!"
在影片裡
我發現自己的聲音比我平常聽到的更低沉
而臉上沒刮的鬍子
更是讓自己看起來很老
昨晚小新分別後第一次上線
我密他
"小新!!!"

然後他回
"shut up your F words!"

他還告訴我他花了108美金買了一套BOSE音響

同樣是室友
韓國的JONG就還蠻正常的
除了還是用韓文跟我打招呼

JONG: "ㅗㅑ"

我: "hi ! "

JONG: "how is it going?"

我: "累啊"(他看的懂中文!)

JONG: "oho"

我: "一堆麻煩事"

JONG: "ㅗㅡ"

我: "hm..."

JONG: "안녕오.."

猜到這裡我已經快撐不住了...

我: "我要出去了,掰掰"

JONG: "데이빗"

結束了猜謎的對話...

最近很閒
一直找人PK井字遊戲
甚至連爸爸都不放過
弟弟則是抵死不從
他已經玩到怕了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i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