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之前就有計畫去 Heathrow 拍飛機

不過一樣也是突然決定在這個傍晚先騎車去探路

 

這裡天倫敦異常炎熱,只好等到傍晚偏涼才出門

出門前想說要帶哪個前燈 (平常不裝前燈的 所以車上沒有座)

照理說有夜騎的可能應該要帶 SILVA VELO

不過我不理智得只帶了小小顆的 CATEYE NIMA...

一樣先用 Google 規劃了路線,可是這次算出來的結果不是很好

首先是去機場的路線大部分是沿著 A4 旁的自行車道騎

但是那個路實在顛簸,有時還會有落差要跳

然後有些痕奇怪的小路,像是走橋下或是大路旁邊突然有個小閘門要你進去

 

不過還是到了

 

 

其實不騎車來還不知道到的了,更不知道還有得停車

不過看起來這些比較像是給員工用的,旅客畢竟比較多行李

 

進了 Terminal 5 卻找不到地方裝水,只坐下來休息順便用用 wifi 看一下回程的路

(這次故意不把 SIM 卡裝進 iPhone,不過 Android 手機還是有帶著以防萬一)

 

 

剛剛在說路況不好,不過比起回程這些似乎都還好

一出機場沒多久 一條本來 Google 要我騎的路就在施工 (偏偏是最近的且沿著機場周圍走)

然後雖然施工卻又有開人行道,結果走到底就看到 "Only Authorized Vehicle Permitted"

只好掉頭回到另一條較遠的路線上,沒想到這是噩夢的開始

 

首先過沒多久我就開始 off road,還有一小段碎石路我得下來牽車因為我覺得車胎一定會被刮破

然後就進了牧場旁的林道,沒錯倫敦有牧場,機場四周住了很多馬

根本很難相信這理離鼎鼎大名的希斯洛機場不到一公里

 

 

經過了很多這種閘門,是個強制你下來牽車的設計 (人要從兩邊繞)

 

在樹林裡鑽來鑽去後好一陣子終於有了開闊視野

雖然我還沒離開機場很遠但是還是覺得是兩個世界

然後拍這張的同時有人在旁邊搭起帳篷露營烤肉...

 

接著這一段是騎起來最不舒服的,沿著小河邊約十公里的路線

車道大多沒有鋪面,然後大概都只有一公尺寬,兩側雜草叢生

感覺一滑倒就會掉進水裡

然後我的前燈又不夠亮...

下面這照片是最好的狀況了,不過是因為上面有橋所以下面的路才較寬...

 

後來天全黑了,我也忍不住了

於是決定繞路,走了一段舒服的 A3005 之後接回 A4

回程的 A4 我也沒有都騎在腳踏車道上,車道的鋪面還是比較舒服

 

不過這條路線是不會再騎第二次了...

 

 

 

一樣用 iPhone 5 + Google map 導航,STRAVA 紀錄

Topeak ridecase + panocomputer mount

這次沒開3G,同時打開 GPS、wifi 的狀況下

這次的 iPhone 5 撐了 4 小時左右...

 

 

Distance: 53.3 km
Ride Time: 2:54:58
Elapsed Time: 3:59:17
Avg. Speed: 18.3 km/h
Max. Speed: 49.3 km/h
Elevation: 45 m
Avg. Power: 105 w
Max. Power: 1286 w (?)
Calories: 1105 c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shih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